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家人称沙龙曾睁开过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6:11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6日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家人1月16日对当地媒体说,他们在病床前照顾沙龙时曾看到他的眼皮出现活动,沙龙似乎睁开过眼睛。

  沙龙所在的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当天发表声明称,沙龙的家人把他的眼皮活动说成睁开眼睛。

  《国土报》援引沙龙助手的话说,沙龙眼皮的活动只是条件反射,是无意识的反应,他的瞳孔并没有跟踪运动着的物体,因此不能表明沙龙的昏迷状态已经结束。以色列军方电台则援引沙龙家人的话说,他们曾看到沙龙的眼睛似乎在跟踪屋子里运动着的物体。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