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尚有时日 鲜花店预订玫瑰生意悄然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距离情人节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很多鲜花店已经开始预订情人节玫瑰,生意好的花店一天要接好几笔订单。

  据河南商报报道,昨日上午,记者在郑州市陈砦花卉市场看到,很多鲜花销售店门前都挂着“预订情人节玫瑰”的牌子,花店里放着成堆的玫瑰花。除陈砦花卉市场以外,郑州市经七路、黄河路等许多花店的门前都挂着预订情人节玫瑰的横幅。

  黄河路一家鲜花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预订情人节玫瑰每支3元到5元之间,如果在情人节前一个星期再预定,估计每支价格应该在10元左右。

  一位花店的负责人推测说,今年情人节玫瑰肯定会比去年情人节玫瑰的价格高,因为去年情人节是正月初六,一些外地人回家过春节还没有回郑州,而今年的情人节在元宵节以后,回去过春节的人都已经返回工作岗位了,所以预订情人节玫瑰的人肯定要比去年多。(熊雄 廖逸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