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隆渔船雾天作业搁浅 救援船及时赶到四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台湾基隆籍“渔多利26号”渔船在海上作业时,因浓雾能见度不到10米而不慎触礁搁浅,导致船身大量进水。船上4名船员已于18日深夜被及时赶到的海巡队人员救起。

  据“中央社”报道,基隆籍渔船“渔多利26号”18日深夜在野柳岬海岸作业时,因为海上浓雾而不慎触礁搁浅。船长于事发后紧急向海巡队求救。

  基隆海巡队据报后前往出事海域寻找等待救援的渔船,终在海上浓雾中寻获已大量进水并倾斜45度的渔船。海巡艇随即靠近渔船并将船长苏东成等4人救起,后将搁浅的渔船连夜拖回渔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