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共总书记称年富力强领导人将进入高层领导班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九日电河内消息:越南媒体十九日报道,越共九届十三中全会主要讨论了十大高层人事安排问题。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十八日在闭幕会上透露,在今年第二季度召开的越共十大上,年富力强的领导人将能够进入高层领导班子。

  农德孟在越共九届十三中全会闭幕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要提高越南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战斗力,全面推动革新开放事业,以早日使越南摆脱欠发达的状况。他呼吁全党与各

种偏离社会主义方向的思想、敌对势力以及消极现象进行坚决斗争,同时努力克服各种推卸责任、削弱党的战斗力的现象。

  农德孟表示,在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召开的越共十大上,年富力强的领导人将能够进入高层领导班子,以建设更强大的越南共产党。他同时还强调了落实二零零六年以及未来五年社会经济发展计划的重要性。

  为期八天的越共九届十三中全会主要讨论了十大高层人事安排问题,特别是越共中央委员人选,并商议了各项报告草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