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省会文艺界举行迎春联谊会 迎接新春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9:37 红网

  

湖南省省会文艺界举行迎春联谊会迎接新春到来

  (1月19日下午,湖南省会文艺界迎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省会文艺界举行迎春联谊会迎接新春到来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希望通过文艺作品推介湖南)

  

湖南省省会文艺界举行迎春联谊会迎接新春到来

  (联谊会现场举行书画作品展示)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记者 张泉森)今天下午5时,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中,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作家协会联合组织的省会文艺界迎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省会文学、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和民间文艺等各个文艺门类的知名艺术家代表百余人欢聚一堂,欢庆鸡年丰收,迎接新春到来。湖南省领导和老同志熊清泉、蒋建国、许云昭等出席联谊会。

  在迎春联谊会上,来自湖南各文艺单位的文艺工作者带来了精彩节目,红红的中国大舞台映照着艺术家们的笑脸,迎春的喜庆尽在欢声笑语中。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宣传部向全省文艺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湖南省文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文艺家们在文学创作、摄影、歌唱、舞蹈、书画、戏剧、曲艺、电影剧本创作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

  蒋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湖南文艺界在抓“精品工程”的同时,要抓好“推介工程”,通过一首歌,一本书,一部电视剧把湖南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在会上希望湖南多出艺术家,多出精品力作,并预祝全省艺术家们在2006年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联谊会上,省会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即兴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讴歌美好的生活,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之情。

  (稿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