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纤纤玉手七日护理(美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3: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冬天很多人都明显感到自己的肌肤干燥紧绷,尤其是双手。所以从现在开始,应该每周定期为手部做一次深层护理———敷手膜。

  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就是买专业手膜护理产品,自己在家里敷。自己做护理,至少要保证做到4个步骤:

  1.清洁。用温水浸泡双手,皮肤变软后,用热的毛巾轻揉,以便促进其血液循环。

  2.上手膜。如果使用的是无纺布手贴膜,可以直接敷在手背上,15-30分钟后揭下即可。如果使用的是膏状手膜,则需要将其均匀涂满全手和手腕,再包上塑料薄膜,20分钟后,等皮肤完全吸收了营养成分,再揭掉薄膜,洗净手膜。如果觉得时间紧,也可以不包塑料薄膜。

  3.舒缓按摩。用指尖轻轻按摩手背皮肤及手上的穴位,彻底放松手部肌肉。

  4.涂护手霜。全套护理完成之后,一定要马上涂上护手霜,再轻轻按摩片刻,趁着皮肤毛孔还没有完全闭合的时候,让营养成分渗入更深层的皮肤内。

  《江南时报》(2006年01月20日第十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