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长荣航空在京推介春节包机 冀两岸直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7:24 中国新闻网

  

台湾长荣航空在京推介春节包机冀两岸直航(图)

  一月十九日,长荣航空在北京举行二零零六春节包机说明会,介绍春节包机的航班安排以及包机准备情况。长荣航空将特别调派全球首架Hello Kitty彩绘机飞航一月二十七日台北-北京航班,崭新的空中巴士A330-200客机在春节期间陆续飞航北京、上海以及广州,提供超过三千个座位供民众返乡过年。图为空姐介绍Hello Kitty彩绘机上设计精美的儿童用
品。 作者:盛佳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黄少华)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十九日在此间举行二〇〇六年两岸春节包机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林宝水表示,长荣及属下立荣航空执飞包机的准备工作已就绪,将为台胞往返两岸提供温馨、便利、舒适的服务。

  长荣人士亦表示,希望借由春节包机的顺利成行,推动两岸来往的便利化,最终达致两岸“三通”和真正的直航,为两岸航空业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为庆祝今年春节包机的成行,长荣航空特别调派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凯蒂猫彩绘客机,承担一月二十七日台北往返北京的飞航任务。说明会现场摆放有凯蒂猫彩绘机模型,和各式凯蒂猫饰物、食品和及专卖品。背景幕布上绘有两只身穿唐装的凯蒂猫,并写有“带您回家过新年”的字样,显得过年味十足。空服小姐将身着绘有凯蒂猫的围裙展示各种机上用品和凯蒂猫限量赠品。此外,长荣还为包机乘客准备了特别设计的具有两岸不同地域特色的年菜佳肴。

  长荣航空副总经理、驻大陆总代表周宝裕表示,由于今年两岸春节包机搭乘对象不局限为台商及眷属,所有持有效证件的台胞都可搭乘,因此旅客反应相当热烈。公司今年总共提供近五千个机位,其中一月二十七日由北京、上海、广州返回台北,及二月五日由台北飞往大陆的各航班,接受订位一周内即销售一空,其余的也有九成左右的销售率。

  据悉,长荣航空今年春节包机将分别于一月二十七日及二月五日,飞行台北至北京、上海、台北各一个来回班次;立荣航空则于一月二十五日、二月六日飞高雄至上海各一个来回班次,一月二十六日、二月七日分别飞台北、高雄至厦门各一个来回班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