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揣着团聚心愿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4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汪漪)今日13时整,20户家庭的留守儿童将赴浙江杭州,与父母团聚过团圆年,本报与杭州都市快报联动“给民工孩子送团圆年”活动将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浙江省女子监狱的安徽籍女服刑人员的孩子也出发到杭州,与母亲见面。

  中午,来自20个留守家庭的20名孩子在本报门口集合。届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学院附属中学的学生将来本报为这群小伙伴送行,而且还将为10岁以上的小朋友送上一套衣
服,让我们安徽的小朋友们统一着装,精精神神地到杭州,也让他们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干净的帅模样。另有5名留守儿童因为路程原因,先行到达杭州,活动时与安徽其他留守儿童会合。

  到达杭州后,将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迎接这批孩子。21日上午,部分孩子将参加亲子游玩活动,与父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游览素有“天堂”之称的杭州的美丽风景;下午,杭州市江心岛小学将接安徽的留守儿童到学校进行联欢活动,两省的小朋友将齐聚一堂,乐呵呵地聊聊天。21日晚18时,丰盛的年夜饭将准时开动,本报会对系列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同一天,浙江省女子监狱38名改造比较好的安徽籍女囚将得到家乡人的探视,这批女囚都是家庭极度困难且入狱以后从未有过探视的。家乡人在探视时会向她们赠送一些生活用品,探视的同时给安徽籍女囚集中作一次报告,进行精神鼓励和心理调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