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气货车撞倒大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送气货车撞倒大树(图)

  一失魂货车在东环路热吻大树。

  本报讯 (记者王俊)昨天中午12时多,越秀区东环路一棵大树被一辆送气货车撞倒。

  目击者邓女士称,中午约12时15分,她正在厨房里切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起初她还以为是煤气瓶爆了,一看不是,就从厨房窗口往楼下看:“原来是有棵树被撞倒了。”

  撞树的车是一辆东风中型厢式货车,车牌为粤A59039,车厢上写着“危险物品”字样,驾驶室车门上则写着“广州市小洲燃气服务有限公司”。从现场看,是车厢右前角撞到树干上,冲力将整棵树连根拔起,倒下的树又将驾驶室前玻璃砸得粉碎。

  该车司机自称姓吴,他介绍,车厢里装着几十个液化石油气瓶。(报料人胡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