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家进贼公安消防白“折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用自家钥匙打不开自家门,刚刚下班的张先生怀疑屋里进贼了。于是,张先生拨打了110……

  昨晚6点左右,家住富民街1号4单元的张先生刚刚下班,当他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却怎么也开不开了。

  “哎呀,咋回事呢?”张先生心里纳闷,鼓捣半天也没进去屋。“别是进去贼了,年底了,贼老猖狂了。”邻居一句提醒,张先生心里咯噔一下。

  他趴在门上仔细听,好像真有些动静,他下楼向上望,总觉得自己窗户旁有人影晃荡。“肯定是进贼了”,张先生确定了,也报了警。

  很快,泉园派出所值班警察赶到现场,但门还是打不开,警察只能又拨打了119求助。10分钟后,东陵消防中队赶到现场,进入屋子一看,里面根本没有一个人影。“不好意思呀,可能是我有些神经过敏。”张先生抱歉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