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的工作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7 贵州日报

  (一)在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下,加强与各级政府开发性金融合作。

  此次金融合作政府信用额度60亿元,主要用于旅游、教育、文化、农业产业化等行业和领域;非政府信用额度主要投向为公路,电力,煤炭,城市基础设施及煤化工、磷化工等经济社会发展瓶颈项目的建设。

  (二)组织开展直接银团贷款,创造融资新模式,建立良好的竞争秩序。目前,分行已就贵州开磷化工120万吨/年磷酸二铵等一批项目与企业签署银团贷款协议,开发金额达32.5亿元;同时,与贵州高速公路总公司就“十一五”期间高等级路网项目初步达成融资意向,我行将作为牵头行,开展银团贷款业务。

  (三)继续加强项目开发工作,积极关注第三批“西电东送”和配套煤矿、后续公路建设项目、煤

化工、磷化工以及“
十一五
”规划中的重点建设项目,落实贷款评审条件,及时开展评审,大力扶持,促进将贵州的资源优势较变为经济优势。

  (四)想政府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继续大力推进社会发展瓶颈业务。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开发支持力度,推进军工、红色旅游、农村医疗卫生、县域经济等新领域的项目,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及开发式扶贫进程中,充分发挥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课题研究及信用建设,成立信用协会,加快项目评审工作并及时发放贷款。

  在今后的工作中,贵州分行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开发性金融的高效率加大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促进富民兴黔事业和贵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