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本报记者 张京明摄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 朱定 通讯员范波)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今天下午在省军区礼堂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省委书记张春贤,全国人大财经委员
会副主任杨正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省政协主席胡彪,省政协副主席文选德、李贻衡、袁隆平、姚守拙、卢光琇、章锐夫、阳宝华、王汀明、刘晓、龙国键、谢勇及省政协秘书长李刚铤。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孙载夫、戚和平、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石玉珍、肖捷、梅克保、郑治栋、李江、于来山、蒋建国、李今伟、吴向东、唐之享、谢佑卿、颜永盛、王四连、贺同新、杨泰波、许云昭、徐宪平、甘霖、罗桂求、吴晓伟、尹长民、佟英、刘国安、卓康宁、邓有志、杨汇泉、阳忠恕、范多富、游碧竹、蔡自兴、林子亮、徐有恒。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江必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龙汉荣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由胡彪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省委书记张春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讲了4点意见——

  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二是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努力为构建和谐湖南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是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