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长沙最古老的摩凡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高孜

  有时手表因古老而弥足珍贵。

  1881年,一个叫做夏德芬的瑞士表匠开设了仅有6人的小型表厂,他不会预料到一个多世纪之后,它会以摩凡陀(Movado)的名字被载入史册。

  “摩凡陀”背后所代表的是一套融合精密科技及跨时代的崭新设计哲学。摩凡陀一直都以其独特美学及穿越时空的腕表设计而享有盛名。1910-1925年间,摩凡陀已经成为发展小型机芯的领导者,亦成为专门研发极具想像力、造型精致之女用腕表的新力量。

  今天,摩凡陀的制表哲学一如故往。无数的摩凡陀表以其独具匠心的设计,从诞生起即驰誉世界;亦因工艺和创意都十分出色,时至今日,拥有125年历史的摩凡陀,不仅已获得逾100个专利权及超过200个国际奖项,全球更有23间博物馆将摩凡陀经典馆藏型手表列为永久珍藏品。

  今春伊始,摩凡陀旗舰店入驻长沙袁家岭友谊商店,为庆祝这一盛事,摩凡陀旗舰店在长沙举办主题活动——寻找长沙摩凡陀表的拥有者,寻找长沙最古老的摩凡陀表。1月20—26日期间,只要您佩带摩凡陀手表前来友谊商店摩凡陀旗舰店,即可领取专门为您定制的精美礼物一份。摩凡陀旗舰店根据此次登记的摩凡陀手表后壳表号记录,由瑞士摩凡陀公司鉴定其中最古老的表款,并向此款收藏者赠送一只新款摩凡陀手表。

  摩凡陀始终秉承瑞士人引以为豪的制表传统,把匠心独具的意念、瑞士表匠的投入、技艺革新的追求,完美无瑕地结合在一起,它塑造着“时间的艺术”,它诠释着“永动不息”。让我们亲临长沙袁家岭友谊商店,来感悟名表的惊世之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