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倾慕”就是倾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时下奢华与繁复重现,诺基亚对时尚潮流的前瞻性研究让今天的我们拥有了“倾慕”系列:诺基亚7380、7370和7360。

  这种有如珠宝设计般的精雕细琢,将繁复条分缕析,融入反差强烈的材质和色彩、装饰与点染,加以大胆的不对称设计,为诺基亚“倾慕”系列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和神秘气质。

  水银质感、陶瓷质感、皮革质感、宝石质感,琥珀色、咖啡色、宝石的蓝和橙,来自历史和自然的深处。绝无类似的两个面,各种材质均在方与圆的转换和融合中变幻形态,并与相邻的材质默契地相互包围、拼接、镂空又或叠透。同一材质的应用也绝非对称——总有旁侧雕花、烙印和镶嵌的匠工打破中庸。

  花与草的图腾雕饰于诺基亚7360和诺基亚7370那环绕屏幕的金属饰面上。作为诺基亚的首款旋盖机,诺基亚7370设计出人意表,旋转间键盘优雅倾现,旋盖展开,花朵的摇曳身姿乍现于屏幕后方的金属材质上。诺基亚7380将屏幕隐藏于一角雕花的玻璃镜面下,背景灯点亮,屏幕跃然闪现,满是魅惑,再加上内嵌独具创意旋控键及机身内置200万像素相机和闪光灯,不禁令人想起007和“邦女郎”。

  这一切,令人体会到设计师在“倾慕”的繁复中所包含的自然,多样内所注入的内敛,外壳下所隐含的不凡。倾慕同样来自于内心,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倾慕心情和“倾慕”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