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旬老人半小时遭遇两拨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9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小梅)1月18日,家住银川市兴庆区海宝小区的齐大妈向本报热线反映,1月17日她在银川南门汽车站附近险些被骗、差点被搜身的遭遇。

  1月17日早晨5点,齐大妈送放寒假的16岁侄女回陕北老家,由于长途车站发车晚,前一天,齐大妈就和一个经常跑陕北路线的个体司机电话商量好,在凯达酒店门前等车。刚刚5点半,齐大妈和侄女就到了凯达酒店门口。

  突然一个男子边打手机边走过来说:“你们是不是在等车,跟我走,车在那边停着呢。”齐大妈她们跟着男子来到凯达酒店后面一个小巷子里,看到周围没有一个人,齐大妈心慌了:司机电话里明明说让在凯达门口等车,车怎么会停在小巷子里?她立刻拉上侄女拼命往回跑。

  当2人疾走到凯达酒店门口时,突然一穿皮夹克的男人从旁边走过,故意丢下一个钱包。这时,又一男子走过来,在齐大妈的注视下拿起钱包凑近低声说:不要告诉别人。齐大妈和侄女只管往凯达酒店方向疾走,不一会儿就见刚才“丢”钱包的人迎上来问是否见到一个钱包。齐大妈说自己没见到钱包,那人却说:旁边没有别人,不是你捡的还会有谁?说着,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两个男子向齐大妈她们围了过来,看样子是要搜身。60岁的齐大妈拿出身上仅有的几块钱说,我身上真的没多带钱。几个男子看真的没有“油水”可捞,悻悻离开。

  6点刚过,车终于来了,齐大妈将侄女送上车后才放心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