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委、市政府昨举行迎春敬老团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4 大华网

  本报讯昨天中午,市委、市政府在帝豪酒店举行迎春敬老团拜会,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市委书记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汕头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拜早年,并向全市48万老年人致以节日的诚挚慰问和新春的良好祝愿。市长黄志光主持团拜会。

  出席团拜会还有市领导赖益成、于云臣、陈奕威、赵松峰、黄锦华、罗仰鹏、贺建
立、李焕然、林静辉、陈香兰、许瑞明、欧阳志鸿、陈茸、郑丰任、陈达彩,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陈武南;老同志林兴胜、程春耕、李习楷、徐国良、陈远睦、吴波、刘峰、彭启安、吴坚、庄明瑞、曾宪松、卓圣泰、卢忠光、洪琦炉、黄远平、杨应群、戴景晨、罗列、林生耀、许宽汉、池春亮,全国战斗英雄李培江等。

  团拜会上,林木声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05年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发展思路。林木声指出,过去一年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是全市人民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多年来,老领导、老同志情系汕头,壮心不已,不仅以丰富经验和博学睿智为汕头的发展出谋献策,而且以优秀品质和高风亮节教育鞭策年轻一代,为汕头的前进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将切实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实实在在为老年人多办实事好事,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同时殷切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雄心壮志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汕头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为构建和谐汕头发挥余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