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义年内增开31家大陆店欲成大陆首破"百店"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信义房屋公司董事长周俊吉19日表示,大陆整体市场成长空间仍大,信义房屋今年决定在台湾新开30家店、大陆开31家店,跻身成为在大陆第一家台资企业突破一百店大关的房地产品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信义房屋今年两岸拓点的目标倾向把重心放在大陆,与岛内其它4家台资房地产企业今年普遍把拓点重心放在台湾、大陆倾向保守的作法相较而大异其趣。

  信义房屋协理周庄云表示,今年信义房屋在两岸的拓点策略上,台湾目标新增30家店,为191家;在大陆计划再新增31家店,拓成为115家,届时将是台资企业房地产品牌中第一家走到“破百”的公司。

  而对于大陆市场,周俊吉表示,这是信义房屋非常重视的一块市场,虽然上海房市还要好一阵子才会复苏,不过北京有

申奥带动房屋市场的利多,杭州、苏州等
长三角
一带仍有相当大的成长空间,信义房屋会以优质品牌和服务品质的竞争优势大幅拓点。

  据调查,今年信义、永庆、中信、太平洋、住商、北区、力霸岛内七大连锁品牌在台拓点店数普遍比2005年高;但在大陆,以信义房屋攻势最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