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萨诺“处子秀”进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卡萨诺“处子秀”进球(图)

  卡萨诺在皇马的“处子秀”即有进球,这是否预示着他在皇马的未来将相当美好?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先赛两场,凭借卡萨诺“处子秀”进球,

皇家马德里客场以1比0小胜皇家贝蒂斯。另一场比赛,西班
牙人客场以2比0轻取卡迪斯。而在一场1/8决赛次回合的补赛中,萨拉戈萨在主场以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并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巴塞罗那。

  

皇马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主教练卡洛继续自己的“轮换”政策。后防线上,卡洛斯休息,西西尼奥前移出任右前卫。格拉维森和古蒂虽然都上了场,但担当后腰的是格拉维森,古蒂则出任左前卫,巴普蒂斯塔回撤前腰位置,索尔达多首发出任单前锋。卡萨诺、贝克汉姆和齐达内都被安排在替补席上。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首发出场的皇马二号门将迭戈·洛佩斯在第21分钟时右大腿受伤,卡洛不得不换上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第62分钟时,刚刚转会皇马的卡萨诺替换索尔达多出场,上演了自己在西班牙赛场的“处子秀”。与罗纳尔多一样,近一段时间没打比赛的卡萨诺显得有点发胖,但他在来到皇马后训练非常卖力,射门效率也非常高,而在他上场仅3分钟后就为皇马破门了。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卡萨诺接到拉莫斯的传球近距离推射得手,为皇马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对卡萨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兆头。当年贝克汉姆在与皇家贝蒂斯的西班牙超级杯中上演“处子秀”的,当时他取得了进球,现在他已锁定了皇马的主力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