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航首航班机搭机乘客:省时省钱,很高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华航首航班机搭机乘客:省时省钱,很高兴!(图)

  二00六年两岸春节包机首航的往返航班均告客满,而从台北出发的乘客大部分是前去大陆旅游,也有不少台胞携子女去上海和家人一起过年。图为两位小乘客首次乘坐包机赴上海和家人团聚。作者:曾嘉

  中新网1月20日电台湾中华航空春节包机的首航班机,今天(20日)上午8点10分左右从桃园机场起飞前往上海。搭机的旅客对于成为首航旅客都感到相当兴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迎接从上海赴台的重病台胞,其家属及一位呼吸治疗师,特别携带了器材随同班机前往上海,搭机的乘客当中,有台商,有观光客,还有嫁到台湾的大陆媳妇,除了不少旅行团之外,也有人选择到大陆过年。

  两岸春节包机的首航班机,上午由华航的CI585班机担纲演出,原本起飞前45分钟应该截止报到的作业,因为有旅客疑因遗失证件“摆乌龙”,一直到出发前15分钟都还在处理,7点48分,比原订时间晚3分钟,空中巴士A330-300客机满载305位旅客,以及一副专业担架,后推进入跑道。

  桃园机场清晨薄雾未散,上午能见度略差,8点10分左右起飞,前往上海,也为两岸春节包机揭开序幕。

  搭乘首航班机的旅客,有不少都是旅行团成员,能够节省搭机时间到大陆去玩,显然都很高兴。此外,班机上还有一位台北忠孝

医院的呼吸治疗师,携带了呼吸治疗器材前往大陆迎接搭回程班机的重病台胞。

  据称在旅客当之中还有一位80岁的老太太,询问之后原来是新科台北县长周锡玮的姑姑,带着女儿一家人到大陆过年,每年都到上海会会老朋友,她觉得搭包机又快又方便,比起经港澳转机,省下一半的时间,两岸实在应该早日直航。

  而在旅行社的包装促销之下,上海5天4夜游,只要新台币16000多元,团员都认为很划得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