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让他们一同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爱心,让他们一同幸福

  提着爱心年货回家

  今天上午,1400多份“帮困扶贫”爱心年货开始在市体育中心年货展销会现场发放。

  爱心年货包括鲜冻鸡2只、鸡蛋1盒、豆制品、水产(中黄鱼、鲳鱼)、调味品1盒、年糕1盒、冻牛肉1份,价值300元左右。“帮困扶贫”爱心年货发放活动由市贸易局、市总工会等联合举办。

  同时,在市青少年宫,23名晚报小记者和22名外来务工子弟结对。外来务工子弟将到结对的小伙伴家做客,一起外出游玩……

  本报还与四个单位联合,推出另外两大爱心活动,一是“情系外来务工者·网络让爱回家”活动,二是“向没回家的大学生、新宁波人赠送手机充值卡,请吃年夜饭”活动。

  周晖/文 龚国荣/摄

  详见A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