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亲两市议员提名达共识马英九乐见泛蓝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0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0日电昨天国民党和亲民党就台北和高雄市议员选举提名原则达成共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就此表示,乐见泛蓝一步步往和谐方向走。

  据报道,马英九是今天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参加一场公开活动时作上述表示的。马英九强调泛蓝一定要团结,他也乐见泛蓝能够一步步地往和谐的方向上走。

  此外,对于郝龙斌重回国民党并宣布将参加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马英九也表示,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已经向新党和郝龙斌本人查证过,证实郝龙斌已经退出新党,不会有双重党籍问题。

  

国民党和亲民党秘书长昨天就台北、高雄市议员选举,泛蓝提名“总量管制”事宜进行协商,达成“总量管制、联合竞选、共同配票”三共识,宣布将以本届市议员各政党得票数为基础,就参选人、情势变化,在下次协商时各自提出高低标席次,协商决定适当的提名数字。

  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表示,双方在春节以后将继续协商,届时新党提名人也会纳入总量管制的范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