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北方车次可能出发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陇海铁路线北方方向列车纷纷遭遇晚点,据上海铁路部门统计,来自北京、济南、郑州、西安、兰州等方向的近20趟列车晚点,个别列车晚点时间高达8小时,给春运运输带来压力。

  17日以来,郑州、武汉普降中到大雪,郑州火车站几乎陷入瘫痪。这导致陇海铁路线北方方向列车受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站了解到,目前到达的晚点列车有近20趟,主要集中在昨天下午至晚上时间段,列车晚点时间不等,晚点严重的有8小时。

  从目前上海站出发的情况来看,由上海站发出的列车处于正常始发状态,但是由于陇海铁路尚未全面恢复畅通,所以沿途会发生晚点。但对于昨天晚到、今天发车的车次来说,有可能遭遇出发晚点。预计下午到晚上,会有10多趟列车出发晚点。且由于晚点不断循环,至明天依旧会有列车遭遇晚点。

  晚点列车的方向为郑州、济南、西安、北京、兰州、洛阳等北方车次。事实上,从今天起,铁路春运客流已经进入高峰,将一直持续到27日,所以全国范围的恶劣天气无疑给今年铁路运输带来极大的压力。

  目前,铁路部门正采取积极措施,保证铁路干线的畅通。作者:□记者 时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