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祥将上我省最大豆腐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厦门市民不久以后将吃上由大机器生产的放心豆腐了,银祥集团昨日透露,该公司投资一千万元建造的豆制品厂房将于今年5月底6月初投产,日产豆腐60吨到80吨。这将是我省最大的豆腐生产线。

  银祥集团总裁陈福祥昨日透露,银祥的豆制品厂房建在银祥工业园内,规模近4000平方米,目前制作豆腐的生产设备已经买下,正在进行工艺设计,预计今年上半年市民将吃上有严格检测标准的卫生可口的放心豆腐。

  除了豆腐之外,银祥还将尝试生产豆干、豆浆等产品,涉足早餐工程,一旦条件成熟,更将涉足素食领域。

  此前,银祥已经成功开发出血豆腐,据说产品供不应求。今年上半年,银祥还将涉足肉制品深加工领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