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榆中15岁女孩险遭不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46 兰州晨报

  来兰州找亲戚在东方红广场迷路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韩学谋)1月19日凌晨4时许,一名年仅15岁的女中学生被一中年男子骗至大和洗浴中心险遭蹂躏。

  据悉,该女孩安萍(化名)是榆中定远镇人,是榆中县第五中学初一年级学生。

  18日下午她来到兰州找亲戚,不料在东方红广场迷路了。

  19日凌晨4时许,一开小轿车的男子来到安萍跟前,问明情况后,声称他可以带安萍去找亲戚。安萍信以为真,便与该男子一起上了车,该男子随后开车将安萍拉到了位于南滨河路的大和洗浴中心。

  据大和洗浴中心的服务人员讲,那名中年男子带小女孩进来后,开了一个标准间,并称要和小女孩洗鸳鸯浴。他们见小女孩神色紧张,就怀疑小女孩是被该男子拐骗的,遂借机将女孩和该男子分开,随后便向警方报警。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敦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却逃跑了。

  安萍说,当时在车上该男子还要给她600元现金,她吓得没敢要,因为紧张她也没有记下男子的车号。当日下午3时许,经过敦煌路派出所民警的联系,安萍的亲戚将安萍接回了家。

  目前,敦煌路派出所仍在追查该男子的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