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昨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立昌、戴相龙、房凤友、宋平顺、刘胜玉、邢元敏、黄兴国等出席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德惠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段端武、陈洪江、
乔富源、孙宗凤、李德崇、吴金祖、辛永周、张振明、陈贵良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设立市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房凤友同志因任职年龄到限辞去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梁肃同志因任职年龄到限辞去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补选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