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汪啸风:海南“十一五”迎来又快又好发展新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一月二十日电(记者王辛莉 顾时宏)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今天下午在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称,“十一五”海南将迎来又快又好发展的新时期。

  汪啸风表示,“十五”时期,海南发展成就令人鼓舞。经济实现了从恢复性增长向加速性增长的历史性转变。全省上下形成不争论、不折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烈共识,找
准了符合省情的发展道路,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和思想基础。

  本次人大会议今天下午通过《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根据规划,特区海南“

十一五”将打造环境、产业和体制三大特色。推进生态省建设,生态环境保持全国一流水平,森林覆盖率接近百分之六十;加速发展新型工业;解放思想,扩大改革开放,增强经济特区意识。

  汪啸风指出,实施“十一五”规划,最根本一条,必须转变发展观念,以

科学发展观统领发展全局,推进体制创新和科技自主创新。

  汪啸风强调,迎接新时期发展,必须有过硬的作风、优越的发展环境、宏大的人才队伍作保障,同时,把全社会的力量动员起来,众志成城,形成共同推进海南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大合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