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播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1:49 红网

  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下载媒体播放器》》》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1)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2)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3)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4)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5)

  红网与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6)

  红网和中国儿童健康网联合播出禽流感患者救治情况剪辑

  未经红网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链接:

  湖南从14日开始网上播出治疗人禽流感过程片断

  新华网长沙1月13日电(记者刘璐璐)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祝益民13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医院计划网上播出治疗人禽流感过程的设备目前已经安装就绪,预计从14日开始在互联网上播出部分欧阳某某的治疗和生活片断。

  13日,记者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多媒体影像播放室,见到从隔离病房里传出的湖南省桂阳县人禽流感病例欧阳某某的部分治疗和生活实况片断,从画面上看,6岁小欧阳的精神状态良好,可以与医护人员进行简单的语言交流。据在场医生介绍,欧阳某某的病情已出现好转的迹象。

  祝益民说,救治人禽流感病人是一个公共问题,受到社会普遍的关注,13日上午,医院已经在小欧阳的隔离病房中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这样有助于院内其他专家在隔离病房外对其进行集中会诊。医院将于14日开始在中国儿童健康网上播出欧阳某某的部分治疗和生活片断。

  卫生部9日向外界通报了湖南省桂阳县6岁的患者欧阳某某为人禽流感的病例。

  (稿源:红网)

  (编辑:王新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