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根斯坦利发行恒生指数认沽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20日电(记者王悦欣)摩根斯坦利20日在香港宣布,公司于2006年1月18日发行了4亿份恒生指数认沽证。每份认沽证的发行定价为0.25港元,总发行额约为1亿港元。

  据介绍,该认沽证将于2006年9月28日到期。发行时恒生指数报价为15428.28,行使价为15800。每个相关指数单位相当于5000份认沽权证。该权证为欧式权证。

  该权证将以每手10000份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收日期为2006年1月24日。预期权证将于2006年1月25日在香港联交所开始买卖。该权证的溢价为5.69%,杠杆比率为12.34倍。

  摩根斯坦利的发言人表示:“此认沽证是提供给本地投资者的一种方式,以对冲他们在恒生指数方面的风险。”

  摩根斯坦利是一家国际性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28个国家共设有超过600个办事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