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脚刚丢存折后脚就被冒领失主悬红五千寻“白衣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25 兰州晨报

  存折刚丢失,存款就被人冒领,辛苦打工一年的血汗钱就这样打了水漂。

  1月20日,受损失的任先生委托本报帮他寻找冒领他存款的“白衣妇女”。

  上班途中丢失存折任先生家住东湖宾馆附近,而上班的地方在盐场堡附近。

  1月10日早晨,任先生骑车上班的途中不慎将一张存折丢失。

  发现存折丢失后,任先生在上午9时许赶到建行盐场堡储蓄所办理挂失手续,不料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存款已经在当日8时59分29秒被人部分提现。

  白衣妇女冒领存款经银行工作人员核实,任先生存折上的金额原来是1.49万元,但被人取走了1.3万元,取款地点为建行东教场储蓄所,由于任先生所丢的是工资存折,且没有修改过原始密码,这才使得冒领人得逞。

  当天中午,任先生向城关公安分局刑警队报了案,通过建行保卫处的取款录像,警方证实冒领存款的人是一位身穿白色羽绒服、年龄在40岁左右的妇女。

  失主寻找10天无果据任先生说,被冒领的钱是他辛苦一年攒下的血汗钱,自被冒领后,任先生便拿着从银行监控录像上截取的照片,到处寻找冒领他存款的妇女。只要看见穿白色羽绒服、外貌和冒领存款妇女相似的,他都会拿出照片对照一番,但10天来一无所获。

  悬红5000找冒领者1月20日,任先生委托本报寻找冒领他存款的妇女,并希望该妇女良心发现,主动投案自首,或者将冒领的钱交到本报,由本报转交给任先生,知情者也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3000举报,如能找到冒领存款的妇女,并要回1.3万元钱,任先生愿意拿出5000元酬谢举报人。

  本报记者唐学仁韩学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