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病榻上的母亲希望女儿能有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48 东南快报

  

病榻上的母亲希望女儿能有份工作

  今日述说

  主人公档案

  姓名:倪小玲

  年龄:46岁

  籍贯:福州

  梦想:希望念英语护理专业的女儿有份工作

  福州市晋安区桃花山新村10座102室里,倪小玲正静静地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在室内昏暗的光线下,羸弱的她脸色更显苍白。

  倪小玲一直和她的父母住在一起,早在5年前,她的丈夫因病辞世,她就用自己的瘦弱的肩膀独自挑起了抚养女儿的重任。没有固定单位的她,只能四处打零工,赚几百块钱贴补家用,生活虽然过得艰辛,却也其乐融融。

  然而,祸不单行,在2005年12月4日凌晨下班的途中,她被一部闯红灯的的士撞倒在地,造成右腿骨裂,而肇事司机却逃之夭夭。台江交警大队三中队虽然已经介入,但事情至今没得到解决,巨额的医药费更是令窘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虽然现在距离发生

交通事故的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可病榻上的倪小玲依然还是头晕、进食就想呕吐,脚一落地就剧痛钻心。尽管医生建议她要补充营养,但失去了经济来源的她能图个温饱就不错了。

  飞来的横祸,让倪小玲家人陷入迷茫。毕业于省卫生学校英语护理专业的的女儿,目前在石狮的一家普通

医院实习,没有任何收入的母女俩全靠倪小玲年迈的父亲——83岁老人的退休金生活。

  每当提起现在的生活状况,倪小玲总觉得自己愧对父亲,父亲年事已高,自己却还要拖累他。倪小玲希望念英语护理专业的女儿能有一护士类的工作,也好减轻家庭负担。也盼望交警部门早日找到肇事司机,给她一个交代。

  如果热心观众想要帮助小玲就就快快拨打本报“圆梦热线”0591-87809110,如果想让自己的梦想早日成真。也可以拨打热线告诉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