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砰”偷车贼撞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4 东南快报

  

“砰”偷车贼撞上公交车

  (图)偷车贼被民警带走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六一北路斗门公交站附近。一名青年男子偷车时被车主发现并追击,该男子慌不择路,径直往马路中央逃窜,被一辆驶过的公交车撞倒在地,头部
等多处擦伤,有的群众大骂“活该”,有的群众建议先送医院,双方争论不休。

  偷车贼被撞倒地

  “偷车贼,快抓住他。”

  昨日上午8时28分许,斗门公交站附近某银行门口,响起一阵呼喊声。

  紧接着,一名青年男子在前面飞奔,2名男子紧追不舍,见状,不少路人也加入了追贼队伍,眼看就要追上了。

  这时,青年男子忽然转身跑上非

机动车道,一辆
摩托车
紧急刹车,险些将他撞上。稍一迟疑,他又飞快地穿过绿化带,准备往马路对面逃窜。

  “砰”一声撞击响,伴随着紧急刹车声,青年男子应声倒地。原来他被一辆公交车撞倒,脸部多处擦伤。司机慌忙下车,追贼群众停住了脚步,目瞪口呆。

  两种声音难倒司机

  “他跑得太快,两米多高的绿化带挡住了我的视线,这可怎么办呀。”公交车司机林师傅很着急。

  一群众:“偷车被撞,活该!”

  “对,撞得好,以前我在这里也丢过两辆自行车!这下看他往哪里跑。”一个小伙子挤上前,抬起脚准备往青年男子身上踢,一边的女友赶紧把他拉住。

  “送

医院吧。”终于,有人这样说。

  “不管怎样,他也是人。”一位拿着公文包的中年男子说。

  “还是到旁边坐一下,不管他是不是贼,撞了车,身体要紧。”公交车司机林师傅急忙叫几个人把青年男子扶到草地边。这时,有人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送小偷就医

  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把青年男子带上警车。

  茶园所林玳琛副所长说,出于人道主义,他们已经将这位青年男子送到铁路医院检查治疗。同时,林副所长提醒广大市民,小偷的行为固然可恶。但是,小偷应该由法律制裁。打小偷、非法拘禁小偷的行为都侵犯了其人身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