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拜年狗有可能增至三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4 东南快报

  ■“福州动物园急寻拜年狗”追踪>>>

  

福州拜年狗有可能增至三只

  (图)候选狗3

  ■姓名:蹦蹦跳跳

  年龄:1岁8个月

  身高:90厘米-92厘米

  身长:122厘米-128厘米

  体重:160斤-165斤

  犬种:圣博拉

  专家点评:外貌帅气,体格高大,性情温顺,尤其毛色光亮,符合理想目标。

  本报讯昨日是全城“搜狗”活动进行的第二天,又一只候选狗“蹦蹦跳跳”(以下简称“蹦蹦”)闯过了第一关,有望成为“拜年狗”。同时,福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昨称,市动物园最终有可能选择二三只狗狗齐当2006年的拜年狗。

  “蹦蹦”:

  活泼、忠心就是我

  一听“蹦蹦跳跳”的名字,大家就知道它活泼的性格了。记者刚走进它家大门,“蹦蹦”就跑过来在记者身上蹭来蹭去。“蹦蹦,回来。”听见主人的召唤,它立刻就乖乖地跑了过去。你可别以为它就此不闹了,这不,没多久,趁记者一个不留神,“蹦蹦”就把记者的包包死死地咬在了嘴里,直到主人及时制止才放开。

  别看“蹦蹦”这么调皮,对主人却是忠心不二。一次,它和主人出去遛街,一朋友从后面在主人的肩膀上轻轻地拍了一下。“蹦蹦”见状,“嗖”的一声冲到那位朋友面前,它的满脸凶相吓得那位朋友尖叫不已,幸亏主人及时喝止,“蹦蹦”这才手下留情。

  “我报名参选,并不是为了奖金。”主人告诉记者,为了给大家来年讨个好彩头,才决定让“蹦蹦”参选,如能竞选成功,将不会收取一分钱的奖金。同时,希望通过“蹦蹦”,祝福全市人民来年运道“旺旺”,财道更“旺旺”。

  市动物园:

  将增加拜年狗数量

  “拜年狗只能选出一只吗?不能增加名额吗?”连日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推荐自家狗狗的同时,提出了增加拜年狗名额的要求。对此,福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说,最初因怕找不到理想的狗狗,所以拜年狗定为一只,现在既然有这么多热心读者为自家狗狗报名参选,动物园方面将会根据海选的情况,做出合理调整。如果有多只狗狗符合条件,市动物园最终有可能选择二三只狗狗共同入围,齐当2006年的拜年狗。

  您家的狗健康、帅气、体重达150斤以上吗?那就赶快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6110,替狗狗报名吧,您的爱狗就有可能成为大家热捧的狗明星,同时,本报的考察活动也将继续进行。如果您对拜年狗的拜年方式有何高见,不妨也来电联系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