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物业上任三天被驱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3:09 北京晨报

  新物业上任三天被驱逐

  ■莫名人士驱逐物业工人 ■无暖气热水小区陷入瘫痪

  晨报讯(记者 周萍)1月17日,法院强制执行让美然动力街区新旧物业交接。本报于1月18日刊登了《拒绝撤离,物业公司被“赶走”》的报道,但新物业四方佳园公司上任才
三天,就遭到莫名人群的驱逐,目前锅炉房仅剩一名工人,小区内热水和暖气都被中断。

  新物业工人被驱逐

  刚接手小区锅炉房的四方佳园公司杨先生告诉记者,进驻小区后,他们将恢复业主的热水供应,但锅炉房的热水泵遭到严重损坏,他们派人到河北廊坊厂方寻购了配件,经维修准备于20日试热水。但从19日下午开始,锅炉房的工人被一群莫名人士撵走,相关工程人员也所剩无几,同时贴出的试热水的通知也被人全部撕毁。截至目前,水工班只有一个工人留守,而小区居民期待用热水洗澡的愿望也没有实现。

  业委会的尹律师告诉记者,目前部分居民家中暖气被停,整个小区面临几乎瘫痪的局面。“已经十几天没洗澡了,现在回到家还没暖气,一家人苦不堪言。”业主毛女士告诉记者。

  根据业主反映,昨天早上小区内几户业主的车辆同时被划伤,“一定是旧物业留下来的人干的,锅炉房的工人也被他们赶走了。”业主们告诉记者。

  业委会举债筹集燃气费

  尹律师表示,目前旧物业美晟手中的很多重要资料和供暖专项用款尚未交接,“一些业主向旧物业美晟交纳了全年的燃气、暖气费等,但美晟都未移交给四方公司,目前不可能让四方公司为业主垫钱。”

  而据业委会会计任先生计算,从即日起至春节长假结束,按锅炉房平均每天耗水、电、

天然气费用30000元,总共需要费用约50万元。“目前已收取
物业费
和供暖费4万多元,还差大约46万元,因本月26日出售天然气的部门就要放假了,要在之前筹集到46万元,使大家度过有暖气燃气的春节。”任先生表示,“目前靠正常收费很难筹集,业委会准备向全体业主借款,共渡难关。”

  

新物业上任三天被驱逐

  本报1月18日11版相关报道

  

新物业上任三天被驱逐

  新物业给小区业委会的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