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本《重走长征山地》一抢而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3:20 重庆晚报

  

千本《重走长征山地》一抢而空

  本报讯昨日,本报记者、重庆作家张卫在重庆书城签名售书(如图),1000本《重走长征山地》一抢而空,创下了我市主旋律作品签名售书新记录。

  签售台前,购书者排成二三十米长龙,从下午1点半开始到下午3点结束。张卫不停
地为热心读者签名题字,1个半小时用了6支签字笔。

  68岁的李木森大爷拿着签名新书高兴地说,他一大早就从江北大石坝赶来,“孙子年轻不懂事,一点吃苦精神都没有,买本回去让他读读,让他全面了解和学习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精神,使其任何时候都不要忘本。”

  前来购书签名的通信学院方先生称,作为一个军人,买本《重走长征山地》读读,算是对红军的敬意和对长征的纪念。

  “这是我市最大规模,售出数量最多的主旋律作品签售活动。”重庆书城王经理称,《重走长征山地》不到两小时就售出1000本,说明主旋律作品很有市场潜力。

  记者向军实习生黄莹文记者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