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石取缔一传销窝点 被困的15岁川妹子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3: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乐克 通讯员 李保华)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了解:1月17日,黄石市工商局下陆分局在警方配合下,成功取缔辖区出租民房内的一个传销窝点,遣散传销人员100余人,并成功解救出两名被控制人身自由的传销人员。

  一被解救的四川女孩崔某仅15岁。据工商部门调查,小崔想赚钱来到武汉,经亲人介绍而误入传销。小崔在黄石被“上线”控制。无论吃住,“上线”都不让小崔走出房间。
另外一个被困的广东青年连某,23岁,他也被“上线”限制了行动自由。接到群众举报后,黄石下陆区公安、工商机关联合出击,将两人成功解救。

  经查,该窝点涉嫌非法传销天津生产的一种

化妆品。据被解救人称,只要花2800元购买该公司化妆品一套即可成为该公司正式员工,该公司对其手下员工有A、B、C、D、E等级区分,其中A级需卖出产品392套,月工资20万;B级需卖出产品65套,月工资1万多元。

  17日晚,由下陆区政法委牵头,联合区公安、民政、工商、社区等部门深入各涉嫌传销窝点,对听课的100余人进行耐心的劝导。截至18日上午10点,这100余人已离开该传销窝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