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宝顺于幼军会见神华集团董事长陈必亭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27 山西日报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杨珏)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省长于幼军在省城迎泽宾馆会见了神华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必亭一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申联彬,副省长靳善忠参加了会见。

  张宝顺、于幼军对陈必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神华集团多年来对我省的支持。张宝顺简要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他说,“十一五”期间,山西将继续按照“关小、
改中、上大”的思路整合煤焦资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像神华集团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并走向更高层次,实现共同发展。于幼军说,“十一五”期间我省的原煤年产量将控制在7亿吨左右,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在产能、产量等方面加强协调。同时,省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神华集团与我省在煤化工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陈必亭感谢省委、省政府对神华集团的长期支持,他表示,神华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山西的帮助,在“

十一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的合作,尤其是加大在煤
化工
产业方面的合作力度。(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徐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