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盘锦招待会现场“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50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黄琳)昨晚,本届省人代会第一次记者招待会的现场成了盘锦市的招商“现场”。盘锦常务副市长喻国伟当场宣布优惠政策——在食品工业园每亩投资100万元,投资总量超过1亿元的项目,所有土地将实行“赠送”。

  每位记者与相关单位的桌面上就摆放着一套精美的盘锦图册。

  与参加记者招待会的其他几个城市仅提供文字材料不同,盘锦市还特别发了一纸通知,说明本市材料可以到盘锦市政府网站下载,而且详细登载了网址。

  喻国伟可没有放过借会招商的大好机会。有记者提问盘锦市如何发展农业产业时,喻国伟马上为自家做起了“广告”:盘锦年产90多万吨优质水稻,2.8万吨河蟹,100万公斤海蜇……

  喻国伟在结束发言时,他还没有忘记高声说:盘锦市所有的优惠政策详细登载在市政府网站上,欢迎大家查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