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汤碧琴通讯员杨建炎)由市总工会召开的“关爱农民工座谈会”昨日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玉清一行看望了我市各条战线的农民工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市长助理王勇,省总工会副主席邬金水参加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15位农民工代表来自安徽、四川、河南等6个省市,多数是在甬务工5年以上的一线工人。大家在会上畅谈了在甬工作、生活的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他
们认为,宁波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各级党委、政府关心爱护外来务工人员,清除了一些歧视性政策,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

  周玉清向与会农民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指示与要求。他要求各级工会,叫响“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的口号,从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扎扎实实地做好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工作。

  周玉清还与省、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起与农民工代表共进午餐,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