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广博取胜练兵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八一广博文具女篮昨晚与上海东方女篮的比赛本来毫无悬念,只赢了一场球的上海队实力实在是弱了些,但是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单瑞荣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换上两名年轻队员进行锻炼,让比赛好看了很多。上海女篮趁机将比分追近,不过最终八一广博女篮还是以92∶70大比分取胜。

  首节比赛一开始,八一广博女篮的任蕾、隋菲菲、张晓妮轮番在篮下得分,很快确
立了领先优势。上海女篮进攻乏力,只有焦岚和外援乔丹还能与八一广博女篮的队员过过招。该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八一广博女篮已经领先了12分。

  也许是觉得对手实在太弱,也许是想多些时间锻炼年轻队员,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单瑞荣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就换上了年轻队员富驰和宋昕蓉。她们上场后八一女篮的攻势有所减弱,宋昕蓉几次失误让上海女篮抓住机会打反击。八一广博女篮防守的放松让上海队的外线也开始发威,她们一度把比分追近到只差2分。半场结束时,比分变成44∶39,八一广博女篮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上海女篮凭借外援乔丹的发挥仍然紧咬比分,但在该队主教练换上年轻队员后,该队的攻势停了下来。八一女篮在该节后半段打出了惊人的得分高潮,全面开花连得21分,在该节比赛结束时已领先了23分。

  上海女篮主教练丛学娣赛后说:“我们今天主要是锻炼新人,对队伍进行调整,为后面的比赛作准备。”她所说的后面的比赛,指的是下个赛季的

乙级联赛。实际上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上海女篮就已降入乙级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