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一乡镇无证煤矿透水9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贵阳1月21日电】(记者刘文国)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兔街乡花红平村安磊兴煤矿19日晚上发生透水,造成9名矿工被困,至今生死不明。

  记者21日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这起透水事故是19日19时发生的。因事故煤矿迟迟未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直到20日21时,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等有关部门才得知发生这起事故,并立即派人赶赴现场组织抢险。

  据了解,发生此次透水事故的安磊兴煤矿是一个乡镇无证煤矿,并与另一无证煤窑古太白煤矿相邻且煤井有贯通。19日当天古太白煤矿井下作业人员挖穿老窑水,造成两个煤井一同被淹,古太白煤矿井下2名工人和安磊兴煤矿井下7名工人同时被困。(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