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冯小刚《夜宴》也要“申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冯小刚年度大戏《夜宴》已低调关机,日前投资方华谊兄弟对外正式宣布:《夜宴》将冲击明年的奥斯卡金像奖。作为出品方,华谊兄弟王中磊先生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正在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接洽,而且肯定的是,为了赶上奥斯卡的规定必须在报名前放映6场电影,《夜宴》会在今年9月底提前小范围放映,和第一批观众见面”。这也意味着,冯小刚将携章子怡全力以赴直奔奥斯卡金像奖。

  张艺谋、陈凯歌之后,冯小刚如今也高调加入大片“申奥”的行列。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大家要对冯小刚放心,“《夜宴》的部分素材我已经看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冯小刚的东西至少故事非常棒。此外,这是一部非常中国化的电影,我们不用其他国家的演员,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在里面,不是空洞的东西。”

  但是至今为止,冯小刚的新片《夜宴》都没有确定上映日期。王中磊先生表示,《夜宴》还有大量的后期工作尚待完成,具体的上档日期还要看后期的制作情况。尚青(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