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工党愿意放弃东耶换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2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特拉维夫1月21日电以色列工党20日在其竞选纲领中首次提出,愿意放弃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居住区),以换取以巴和平。

  工党议员塔米尔当日表示,在工党主要领导制定的竞选纲领中,他们自愿放弃耶路撒冷的穆斯林居住区(东耶),同时,以色列将继续控制耶城的犹太圣地。

  此外,工党表示将对约旦河西岸的犹太定居点采取强硬措施,禁止在那里进行任何投资活动,全面实施拆除非法定居点计划。在今后的以巴最终地位协议中,工党将要求保留三个主要的犹太定居点,拆除其他孤立的定居点。工党还准备在一年时间内完成西岸修建隔离墙工程。工党愿意在实现以巴“两个国家”目标的基础上,与巴勒斯坦进行和平谈判。

  以定于今年3月28日举行第17届议会大选,产生新一届政府。各党派的竞选活动即将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