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51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刘慧晏冯梦令周继烈周清利岳长志刘池水魏绍水等出席本报讯 通讯员宗禾,记者董淑凤报道:1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张高丽书记在参加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淄博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确定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措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刘慧晏、冯梦
令、周继烈、周清利、岳长志、刘池水、魏绍水和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张高丽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张高丽书记提出的“三个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繁荣第三产业、加快区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逐项分解落实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县。张建国就贯彻落实张高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张高丽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市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要求我们要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

和谐社会
党的先进性
建设三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通篇贯穿了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根本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做好淄博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方针。

  张建国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张高丽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八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张高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统一对全省发展经验的认识,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宝贵经验,并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要统一对当前我市政治经济形势的认识,把张高丽书记对我市工作的肯定,作为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夺取新的胜利。同时,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看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谦虚谨慎,扎实工作,努力巩固发展全市政治经济的好形势。要统一对张高丽书记“三个走在全省前列”要求的认识,站在高起点,抓住新机遇,明确大目标,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张高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张高丽书记的重要讲话。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头身体力行、贯彻落实。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切实用张高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