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岳集团三辆轿车重奖四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51 淄博新闻网

  鲜花、掌声,映衬着一张张喜悦的笑脸。1月21日,在东岳集团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科技人员获得了年度最大奖项――集团董事长张建宏、总裁刘传奇亲手将一部价值50多万元的奥迪轿车的车钥匙和20万元奖金交到张永明博士手中,同时,集团领导将两辆价值25万元的天籁轿车的车钥匙分别颁发给了王鑫博士和夫妻博士秦胜、高自宏。

  当这个奖项公布时,现场掌声雷动。张永明、王鑫、秦胜、高自宏四位博士舍弃大
城市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带着户口和家庭来到淄博落户东岳,用行动投了这个民营企业4张信任票。4位博士带给东岳的,不仅是知识和知识转化成的巨大物资财富,还有东岳人对自己更大的信心和东岳明天无限的希望。

  东岳是我市高科技企业的一面旗帜,他们依靠自主创新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他们先后与

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的合作关系,在产品研发、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几百名专家为东岳提供常年服务。科技和人才成为东岳发展的强力支撑,去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5.1亿元,比上年增长61%。

  记者看到,会场上“以财富回报财富,向财富创造者致敬”的大红横幅格外引人注目。

  张建宏说,科技引领未来,东岳的发展与各位博士付出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今天对4位博士的重奖是集团对贡献者的一种回报,也是要在全集团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田廷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