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将对网吧进行星级评定 标准正在制订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01 法制日报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张洁王思海)据北京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秘书长刘宝华介绍,近日北京市将对网吧进行星级评定,以便规范管理。

  ; 刘宝华说,目前,北京市已放开了网吧营业时间,可以全天24小时营业,因而更需要加强网吧的规范管理,由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负责的网吧星级评定正在制订标准中。

  据悉,北京市文化局还将会同公安、工商等部门对网吧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准入和安全两个方面,重点排查是否存在网络有害信息、未成年人进入、网络安全以及火灾事故隐患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