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限时间”的卡咋作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世新实习生侯静娴

  本报1月21日讯原本许诺“不限时间”的洗车卡咋就作废了呢?这让手拿“免费10次洗车”的卡只用了4次的陈先生非常生气。而洗车房却称在换卡时已经告知顾客,是以更换前的那张卡为准,期限是一年。

  去年四五月份,陈先生办理手机卡时得到了一张洗车优惠卡,卡上规定可以在指定的6家洗车店免费使用10次。于是,陈先生来到玉函路的一家洗车店洗车,该店将原来的卡换成了自己店使用的“纸”卡,在这张“纸”卡上明确写着,优惠不受时间限制。陈先生考虑到离家近,比较方便就接受了。直到去年年底,由于比较忙碌,又考虑到不限时间,陈先生只在这家店洗了4次车。

  今年年初,当陈先生再去该店洗车时,工作人员称这张卡使用期仅一年,现在作废了。陈先生不理解,卡上明明写着“不受时间限制”,何以又变成“有效期为一年”?

  记者与该洗车店取得联系。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期限是以陈先生到这里更换前拿来的卡为准,那上面写着使用期限为一年,并且在换卡时已经告知顾客。但陈先生称不记得这个细节,而且既然换了卡就应该以现在卡上写明的为准。

  据济南市某律师事务所的郭律师介绍,如果洗车店没有书面的证据证明当时对陈先生所规定的期限,那就应该以现在卡上注明的条款为准,用从前的卡限制期限显然是不合适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