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师聚首 SKY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南方都市报

  CEG大师杯

  本报讯上周日,CEG大师杯在北京结束,持外卡参赛的魔兽选手SKY不负众望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而在其他项目的“大师”之争中,各项目的国内第一人基本捍卫了自己的领袖地位。

  对于大部分的玩家而言,本次CEG大师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005年双料世界冠军SKY归国后首次亮相。由于要参加一系列的庆功活动,以及安排一定的时间休息,SKY自新加坡回来后一直处于休整期,其间错过了不少大型赛事,这无疑让Fans等得有些望眼欲穿。因此当CEG组委会宣布SKY正式接受外卡资格参加大师赛后,顿时成了全国WAR3迷追捧的焦点。

  本次小组赛SKY分在一个实力相对比较弱的组里,所以尽管久疏战阵,但是对于世界冠军而言,进入八强赛后比赛可以说才正式开始,各个俱乐部的一线高手开始显露狰狞,另一边死亡之组传来了意外消息,本土暗夜精灵王Suho惨遭淘汰。SKY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手是国内另一人族强将魏伟,结果2005年CEG联赛季军一上来就给世界冠军一个下马威,1比0领先的比分让所有观众大吃一惊。好在关键时刻世界冠军的经验发挥了重要作用,调整心态后的SKY凭借操作上的优势,配合最稳妥的战术,利用自己深厚的内功摆平了魏伟。

  半决赛对阵另一人族名将Guangmo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不过这场预期中的火星撞地球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激烈,面对老对手SKY似乎打得格外出彩,2比0直下两盘结束了比赛。闯入决赛后SKY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LYC(注意,不是李宇春)。决赛第一场SKY和LYC都打出了比较常见的战术,一边是男人、女人、火枪,一边则是传统的熊鹿部队,结果手速接近300的SKY利用操作上的优势将对手拖垮;第二场LYC再次显示出独特的意识,数次抓到SKY的MF,在关键时刻连续击杀人族英雄,以较大优势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SKY再没有过分冒险,双方又打出了各自种族的主流战术,比赛到了后期成了两位选手的操作比拼,贵为世界冠军的SKY并没有辜负FANS的期望,在两次遭遇战中分别歼灭了对手4头大师级德鲁依,迫使LYC无奈地打出GG。

  在其他项目的较量中,分量最重的CS冠军被辽宁队收入囊中,赛前广被看好的北京队由于选手注册资格问题而放弃了比赛,卫冕冠军陕西由于大面积调整了阵容而元气大伤,最终不敌东北虎而屈居亚军。NFS、SC、FIFA项目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意外,王雨霆、庄传海、孙昊都是国内该项目上的超一流高手,夺冠也在情理之中。

  (CGA-LccCc)

  图:

  持外卡参赛的SKY成了”大师中的大师”。

  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