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转晴 局部有薄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吴洁瑾责任编辑 李道权

  昨日,申城在降雨区后部影响下,天空显得阴沉沉的,局部还飘起了小雨或小雨夹雪。但由于雨雪程度太小,而且地面温度较高,因此地面没有出现积雪。

  而由于冷空气前晚已然长驱直入,昨天申城气温也出现小幅下降,最高气温跌了4.

1℃,仅4.9℃。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申城昨天夜里起转为阴天。而今明两天申城便将转受高压楔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也将由此跌回“冰点”,今明两天的最低气温分别仅为0℃和-1℃,早晨局部地区还将出现薄冰。今明最高气温也较低,分别为5℃和6℃。预计25日起,最低气温有望摆脱“冰点”,开始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