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路人行道下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黑龙江路上的一家工地因挖的地基过深,在被雨水冲刷了多天后,紧邻地基的围墙竟出现了大面积裂纹,而围墙外的人行道受此影响也出现了下陷险情。

  接到市民举报后,记者在上午来到了黑龙江路。在黑龙江路2号的路对面记者看见,这里因为施工而被围上了围墙,可此时的围墙上却出现了一个长达20米的大裂纹,裂纹最宽

的地方竟能伸进去一只脚,而围墙下面的人行道也出现了下陷的情况,大量的道板都翘了起来,受波及的面积在10个平方米左右。

  从裂缝里向工地内望去,记者发现,工地内仍在进行着施工,而围墙里面此时已看不见地面,能看见的只是一个深约10米的大坑,而坑的边缘也紧贴着围墙。附近路人告诉记者,这个险情在前天就出现了,但当时没有这么明显。“再不进行补救,估计黑龙江路都有可能受到波及啊!”记者立刻转到工地正门,可门卫却表示负责人不在。无奈之下记者只得报警。

  大约过了10分钟,特巡警警车赶到了现场。在听取了记者的意见后,民警立刻打电话进行了联系。没过多久,工地的负责人匆匆赶了过来。据其介绍,他们工地目前正在挖地基。而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一、地基挖得有点深;二、连续的阴雨天。面对民警,这名负责人立刻表示将先停止该段的施工,然后找人来对这里进行加固。(朱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