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楼市54强即将归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翁利明

  【金陵晚报报道】 “超级王牌”楼盘PK活动已经进入最关键的阶段,今天起,72晋级54强的第三轮PK开始倒计时三天。谁是南京楼市中的强者?哪些楼盘拥有最好的口碑?1月25日,南京楼市54张“超级王牌”将正式在南京市民面前集体亮相,一展风采。

  投票短信再创新高潮

  据短信平台数据显示,昨天一天市民投票短信数再度超万条,接连三天,单日投票短信持续创下新高,使第三轮PK的短信总票数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即达到45433条。在昨天的投票中,强者恒强的趋势再度明显。苏宁天润城依然高居榜首,单日得票数也冠绝群雄,为808票。银河湾昨日得到655票,最终以1864票的总票数超越了金陵大公馆,位居第2名,金陵大公馆则退居第3名。

  昨天得票强劲的还有恒辉翡翠城,以557票在单日得票榜上仅次于天润城和银河湾,总排名名次也从第18名跃居到第9名。紫鑫中华广场单日得票也达540票,名次上升三位,现居第4名。

  楼盘标识汇聚新人气

  第三轮PK开始后,本报每天的整版广告统一亮出了72家楼盘的标识,楼盘标识的亮相给本次“超级王牌”票选活动进一步增添了人气。一位热心的读者甚至打电话到本报,表示想收集更多的楼盘标识,作为自己的独特收藏品,同时通过对楼盘标识的赏析以获取自己的设计灵感。

  这次亮相的72家楼盘标识均是各楼盘精心设计的推广标志,有的简洁明了,像开宁钻石星城的标识即是一颗简明的钻石形象;有的富于动感,如城开怡家的楼盘标识,一个奔跑跨越者的形象。而亚东城的楼盘标识则是唯一一个三维立体标识。

  春节看房报名持续火爆

  自从推出“超级王牌”春节看房活动以来,读者报名非常踊跃,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10余人。在报名时,不少市民都是两人同行,甚至还有三人、四人同行,在春节长假,和家人或朋友去逛逛楼市、看看房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的假日节目之一。打来电话的读者除了报名之外,还纷纷询问一些关于楼盘、楼市的最新信息,对本次看房活动的期待心情显得非常迫切。

  目前,本次看房活动的具体日期、路线安排、片区楼盘等都还没有最终确定,请读者密切关注本报“超级王牌”PK活动的最新报道,我们将在54张“超级王牌”决出之后,进一步发布本次看房活动的相关信息。看房报名仍在进行中,报名热线:025-84686574。(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